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泸水市(香洲区)扶贫协作专题研修班结束

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泸水脱贫攻坚

  本报讯 记者马涛报道:为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香洲、泸水扶贫协作干部交流,近日,泸水市委组织部会同香洲区委组织部,以经济建设工作、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为主题,在香洲举办两期研修班。泸水市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共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香洲区委组织部从泸水干部的实际情况和培训需求出发,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安排。课程以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以及参观交流相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培训既有“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讲座,从总体上了解和认识珠海和粤港澳大湾区,也有围绕香洲区“1+2+1”产业体系和“一园一镇一廊一带”产业空间布局,社区党建网格化、民主协商议事等基层治理工作经验,以及珠澳合作开发横琴建设情况,组织前往南屏科技工业园、格力电器、拱北联安市民艺术中心、横琴口岸等16个教学点实地考察学习和座谈交流。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学员详细了解珠海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考察学习了经济建设、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不同领域的实践和经验,激发了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的豪情和斗志。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标题导航
银坑蚝场旧居住区居民新家建设进展顺利~~~
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2020年泸水市(香洲区)扶贫协作专题研修班结束~~~
“横琴蝶变 琴澳合鸣”图片展明日开幕~~~
第七届野生动植物卫士奖揭晓~~~
~~~学位有望增加到2400个
第五届广东省期刊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公布~~~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深1度
   第08版:财经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文体
   第12版:车周刊
银溪雅苑桩基工程已完成九成
珠海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获称赞
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泸水脱贫攻坚
光影如印 时代篇章
珠海摄影家陈敢清获奖
九洲中学将建设综合楼
《珠海》杂志喜获佳绩
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
洪湾中心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