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李栋 罗汉章 通讯员朱宗报道:9月1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珠海经济特区各项工作新局面。市委书记郭永航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杨汉卿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黄志豪出席会议。

  会上,杨汉卿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准确理解和系统把握。

  郭永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珠海新的更大贡献。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新的战略突围中勇当尖兵、冲锋在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开创珠海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抢抓“四区”叠加重大机遇,加快提升城市能级量级、增强枢纽型核心城市功能,在推动珠海高质量快速崛起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增加高质量和国际化教育、医疗等优质资源供给,扎实办好“民生微实事”,在推动人的全面发展、人民共同富裕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化学习宣传,进一步抓好调查研究,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陈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的实际行动。要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急事、难事、操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主席陈洪辉、党组书记王开洲,市委副书记李彬,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广告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香洲观察
   第08版:金湾新闻
   第09版:生态周刊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国际·中国
   第12版:文体
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黄志豪会见交通银行客人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从福建来(返)珠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航展特色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