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星湾国际艺术馆开放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亮相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举行星湾国际艺术馆开放仪式。

  11月20日,位于吉大情侣南路的佳源·华策海韵星湾举行星湾国际艺术馆开放仪式,该艺术馆将作为项目营销中心对外服务,同时举行的还有“心之极——南北极摄影作品展”,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王新妹带来的数十幅极地摄影佳作。

  海韵星湾紧邻九州港码头,是佳源集团和华策集团在成熟主城区共同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容积率7.86,由2栋高层组成,共467户,东面和南面为一线珠澳海景,视野开阔。项目外立面采用工艺幕墙设计,打造“星辰大海”主题景观。项目内部打造酒店式入户大堂、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设施,为业主提供生活、社交、康体等配套服务。

  据了解,海韵星湾主打大户型产品,包括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350平方米的三至四房产品,均选用一线品牌精装,拥有智慧通行系统、智能联控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家居设施。项目样板间预计于12月中旬开放。

  佳源集团源于嘉兴,经过26年的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佳源集团坚持以“品质创见未来”为经营理念,海韵星湾将传承佳源26年的精工品质,以更高的工艺标准、全新的居住体验,打造成佳源在珠海的标杆项目,展现佳源的品牌理念和实力。(张俊彦)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香洲观察
   第06版:金湾新闻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文体
   第12版:楼车周刊
项目巡礼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亮相
老旧小区改造要尊重居民意愿
一个月抛出千亿级投资扩产计划
日本研发出更安全的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