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吉大街道九洲社区举办插花艺术培训

巧手显匠心 花香绕生活

  本报讯 记者康振华报道:4月19日,吉大街道九洲社区居委会举办“巧手显匠心,花香绕生活”花艺技能培训,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邀请了插花专业花艺师主讲,花艺培训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础知识,从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到东西方插花特点等,让学员们初步了解插花技术,并现场进行插花展示,指导居民制作插花作品。花艺老师告诉大家“先定中心,中间高两边稍低,形成弧度……”“先插大朵,再点缀小花、绿植……”,大家一边听老师讲,一边动手制作,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按步骤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气氛非常热烈。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以后要趁休闲时间多多学习,希望通过自己的妙手用美丽的鲜花来装点自己的居室与生活,为自己的生活增添情趣。

 
     标题导航
《珠海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出台~~~
香洲区卫生健康局启动“圆梦计划”~~~
吉大街道九洲社区举办插花艺术培训~~~
春将止,夏将至~~~
~~~(交易序号:22037)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垃圾分类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湾韵悦读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横琴潮·观澳
今年政策不变 明年实行新规
为困难家庭点亮微心愿
巧手显匠心 花香绕生活
谷雨:万物生长好时节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香洲)
珠海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