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东桥村更新改造项目回迁房封顶

  珠海重点旧村改造试点村——东桥村更新改造项目传来喜讯,项目的回迁房全部封顶。村民代表们欢欣鼓舞地见证了封顶仪式。东桥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运作规范、平稳高效,跑出了香洲旧村改造的“加速度”。

  东桥村旧改项目东临前山河,西靠将军山,分为北区、中区和南区,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北区是已经开售的商品房,南区是回迁房,中区则是小区配套设施及部分商品房。其中,作为回迁房的绿景玺悦湾南区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

  绿景集团地产事业部总裁助理、珠海公司副总经理刘春曙表示,从进驻之日起,绿景集团始终以打造珠海城市更新标杆项目为目标,全情投入,精心组织,严把质量关。东桥社区南区的全面封顶,是绿景信守承诺,给全体村民交出的一份合格答卷。他介绍说,目前整个项目的内外精装施工已全面铺开。绿景有信心按照计划安排,实现项目在2023年保质保量交付,所有东桥村村民可以搬回美丽的新家园。

  绿景东桥村旧改项目配套完善。除了社区邻里中心、一所24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项目还配建星级酒店、约1.8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区等多重业态。

  据了解,自2020年5月项目开工以来,东桥村推选了20多名村民作为安全质量监督员,还外聘了专业技术人员,每周定时定点查验施工进展和质量。如今,所有回迁房顺利封顶,村民们都非常开心。

  村民蒋先生对记者说:“准备(明年)搬回来啦,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村民梁女士也对未来的新家园充满了期待。她说:“以前旧村没那么整齐啦,也没那么安全,现在要收房啦,很兴奋啊!很开心,生活就肯定比以前好了。”

  (张俊彦)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民生
   第06版:今日金湾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三问上海复工复产
天舟四号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对接
东桥村更新改造项目回迁房封顶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租赁公告(高新)
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