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珠海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吕玉印黄志豪潘江王开洲会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

  本报讯 记者李栋 李森 通讯员朱宗报道:6月29日上午,2022年珠海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精神,号召全社会赓续传承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发挥先富帮后富的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市委书记、省委横琴工委书记吕玉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江,市政协主席王开洲出席活动并会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

  吕玉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关心支持扶贫济困事业,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一直以来,全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广大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充分弘扬情系贫困群众、热心公益慈善的优良传统,踊跃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投身珠海乡村振兴、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等工作,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也是珠海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继续扛起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发扬情系苍生、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将企业优势和乡村资源优势结合起来,把优质的产业项目布局乡村,把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经验引入乡村,把优秀的人才队伍、科学技术带进乡村,加大与我市对口帮扶地区产业、劳务、消费的协作力度,深度参与我市乡村建设行动,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实现农村和企业互利共赢发展,为促进乡村振兴汇聚更强大的力量。(下转04版)  (上接01版)吕玉印指出,珠海是一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热土。当前,珠海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紧扭住“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的工作总抓手,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典范,这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增强信心、坚守实业、深耕珠海,不断做强做大,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积累丰厚的物质基础,同时在担当责任、回报社会中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影响力和道德感召力。市委、市政府将落实优惠政策、完善激励措施、创造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企业和各界人士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济困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黄志豪等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爱心企业捐赠。活动现场还通报了2021年珠海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2022年珠海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认捐情况。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新东升集团有限公司、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市领导谈静、郭才武、郭立仕、李伟辉、戴伟辉,省委横琴工委、省政府横琴办领导叶真,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
~~~吕玉印黄志豪潘江王开洲会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
吕玉印主持召开省委横琴工委省政府横琴办第十二次联席会议~~~
~~~
省委横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高新区联手华发共建5.0产业新空间,全面推进“产业第一”攻坚行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
   第05版:公告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今日金湾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高新新闻
   第10版:专题
   第11版:湾韵现场
   第12版:横琴潮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
2022年珠海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八届执委会(理事会)就职典礼
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新建与提升并行 建设与招商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