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招商委员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李栋 李森 通讯员朱宗报道:7月27日下午,市招商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我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吕玉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黄志豪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彬出席会议。

  吕玉印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他强调,当前,珠海正处在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抓快干、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招商项目数量、体量、质量再攀新高。一要聚焦招引重点着力“提质”,紧盯产业链上下游持续发力、精准招商,算好“投入产出账”,真正引进一批具有龙头引领、造血强链功能的好项目,迅速把产业链条、产业集群、产业生态做起来。二要聚焦项目落地着力“提速”,全力推动用地保障、载体建设、项目建设、投产达产、企业服务提速提效,加快建设一批产业新空间,推动各项招商工作落地见效。三要聚焦队伍建设着力“提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快字当头、效率为先,铆足敢想敢干的冲劲,鼓足紧抓快办的拼劲,使足不胜不休的韧劲,主动冲在招商引资主战场、冲在项目建设第一线、冲在企业服务最前沿。(下转02版)  (上接01版)四要强化统筹组织着力“提效”,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各区之间联动协作,充分发挥好国资国企作用,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招商、支持招商,形成招商引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整体效能。

  黄志豪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产业、促招商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拿出真招硬招实招,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整体谋划、系统推进,进一步发挥国资国企带头引领作用,着力引进大项目大企业。要加快推动5.0产业新空间建设,不断提升产业空间内涵、增强产业发展竞争力,推动珠海加快打造高质量“产业森林”。

  会上,市招商署、各区(功能区)、市国资委、华发集团、格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上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

  市领导吴青川、郭才武、杨川、李翀、胡新天、覃春、戴伟辉参加会议。

 
     标题导航
~~~
~~~习近平向“八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和证书 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荣誉奖旗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聚焦我市5.0产业新空间集中开工(签约)暨富山工业城奠基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现场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创新
   第12版:广告
导读
中央军委举行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珠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
市招商委员会召开会议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