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投资2.4亿元 中交四航发展大厦正式启用

高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再传捷报

中交四航发展大厦。 通讯员 郑淑琴 摄

  本报讯 记者陈新年 通讯员尤俊报道:2月14日,中交四航发展大厦启用仪式举行。作为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四航局”)与珠海市高新区携手推进实施的重点项目,大厦的建成启用,将进一步带动高新区总部经济和新型产业发展。

  中交四航发展大厦坐落于高新区,总建筑面积57880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作为中交四航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的综合性总部办公大楼使用。

  中交四航发展大厦2020年底开工建设,历时2年多建设完成。大厦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领域科技创新服务、实施及成果转化平台,未来将参与广东省海洋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建设,力争成为集聚交通行业、海洋科学等方向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应用的产业基地,投产初期预计产值将超10亿元,年纳税额将达1500多万元;2028年达产,产值有望超50亿元,年纳税额将达5000万元。

  中交四航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交四航局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首家入驻中交四航发展大厦的广东省高新企业。该公司2017年迁至珠海高新区,主要从事路桥、轨道交通、市政、生态环保、房建、水利设施建设等业务,2017年至2021年,累计承接项目46个,实现新签合同额303亿元、营业收入106亿元,利润1.74亿元,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等荣誉。

 
     标题导航
~~~科技金融良性循环趋势在珠海初步显现
~~~
~~~
投资2.4亿元 中交四航发展大厦正式启用~~~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深1度
   第05版:政经
   第06版:综合
   第07版:民生
   第08版:横琴潮
   第09版:香洲观察
   第10版:今日金湾
   第11版:环球
   第12版:湾韵 作品
去年科技企业贷款同比增67.3%
凝聚起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
斗门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高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再传捷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