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共青团、少先队系统植树活动举办

百名珠港澳青少年携手添新绿

  本报讯 记者林琦琦报道:3月5日,“绿美珠海 青年先行”全市共青团、少先队系统“3·5学雷锋日”植树活动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市委副书记李彬出席活动。

  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团金湾区委承办,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珠港澳的各界青年代表及我市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领导与青少年代表挥汗如雨,植苗、培土、围堰、加固、浇水,携手种植红果铁冬青、香樟、桂花等树木120株,种植面积约5亩,为珠海的春天再添一抹新绿。

  “今天很开心作为澳门青年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希望带动更多珠港澳青年一起守护绿水青山,让大湾区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市青联澳区委员陈佳庆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团市委围绕省委“百千万工程”决策部署和市委绿美珠海生态建设工作要求,实施“绿美珠海青春志愿行动”,广泛开展“入团种棵树”“入队种棵树”主题活动。目前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已累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49场,栽种树木3072株,5月底前将实现植树1万株。

 
     标题导航
~~~
全市共青团、少先队系统植树活动举办~~~
珠海传媒集团开展绿美珠海生态建设植树增绿主题活动~~~
港珠澳海洋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东盟海水养殖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春运期间珠海机场里的暖心故事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第03版: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第04版: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第05版: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第06版:要闻·评论
   第07版:政经
   第08版:环球
珠海新版城市宣传片正式上线
百名珠港澳青少年携手添新绿
打造中心村屋边村组“文化林”
院士专家共话海洋开发交流合作
与时间赛跑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