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团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胡钰衎报道:13日下午,共青团珠海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赵建国出席并讲话。

  2017年,团市委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获评“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赵建国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定位、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珠海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努力营造共青团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攻克难点、补齐短板,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按照改革时间表倒逼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各方面改革任务。要强化组织动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鼓励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推动珠海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珠港澳青年交流合作,切实做好联系服务青年工作,积极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中国
   第05版:国际
   第06版:读书
   第07版:综艺
   第08版:体坛
又是春潮涌动时
当好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实干家
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团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召开
珠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山大学签署进一步加强新型战略合作补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