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记者体验航展餐饮服务 发现自助餐中西式快餐盒饭任选

可谓价格实惠口味多样

观众在便民饮水点取水。 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记者 高松 熊伟健

  今天是第十二届中国航展首个公众日,航展现场将迎来众多市民游客。观展之余,如何解决餐饮问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8日,记者走访了航展馆内的各个餐饮场所,为大家送上一份详细的餐饮攻略。

  本届航展打破独家经营模式,引进了许多知名餐饮服务机构。据了解,本届航展共设5个餐区,就餐区域位置都分布在各个出入口处,十分方便。餐区提供包括自助餐、中式快餐、西式快餐、冷链盒饭等各类餐食。其中,肯德基、赛百味、汉堡王、真功夫等连锁餐饮品牌的套餐售价都非常经济,例如20元一份的冬菇滑鸡饭、40元一份的烤鸡腿堡(含饮料)套餐,中式套餐也有广东人喜爱的烧鸭饭等可选择,照顾到了不同口味的观众。此外,在航展3号馆、7号馆外及B、C餐厅还设置了青岛啤酒品牌展示区供中外游客选择。

  除了套餐外,观展游客还可以选择A餐区的自助餐。据介绍,自助餐服务由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提供,每天都有近50种菜式可供选择,包含凉菜、现煮汤面、中西风格菜式、餐后甜品等。为了让外地观展者感受珠海美食魅力,餐饮服务单位还准备了斗门粉藕汤等本地特色菜。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餐饮服务都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方便快捷。同时,现场餐厅的就餐环境也十分不错,虽然珠海近日气温偏高,但是帐篷搭建的餐厅内部都配备了空调,凉风习习,十分舒适。

  在零售商品方面,现场设置了无人值守便利店、人工售卖点和自助贩卖机,饮料、雪糕、零食,应有尽有。价格方面,一瓶600毫升的瓶装可乐只需3元,十分实惠。

  本届航展如此周到的餐饮服务获得了参展客人们的频频点赞。

 
     标题导航
~~~市内开设10条航展专线 公众日专线首班发车提早至清晨6点半
~~~
航展现场航空航天迷热衷徽章寻宝~~~
航展前三天总计超过10万辆外地观展车进入珠海~~~
记者体验航展餐饮服务 发现自助餐中西式快餐盒饭任选~~~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第04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第05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香洲观察
   第08版:民生
   第09版:国际·中国
   第10版:文体
坐专线大巴 看精彩航展
30余款航展邮品走俏
各类飞机徽章受追捧
警方预计今天早高峰车流量增加2倍
可谓价格实惠口味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