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顺利闭幕

画出最大同心圆 凝聚发展正能量

  本报讯 记者宋一诺报道:12月22日下午,珠海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男子个人象棋、乒乓球混合团体、羽毛球混合团体等比赛成绩,其中金湾区统战、珠海海外联谊会2支代表队,民盟、高新区统战、民族宗教、民进4支代表队,九三学社、民革、民建、高栏港区统战、香洲区统战、市侨联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

  本届运动会自12月16日开幕,是珠海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区(经济功能区)统战系统、市各民主党派等24支队伍参加,吸引了全市800多名统战干部和成员参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地完成全部比赛赛程,达到了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力量的办赛目的。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和各统战团体,各行政区(经济功能区)负责同志,珠海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约300人参加了闭幕式。

 
     标题导航
横琴自贸区挂牌3年来积极推动对澳合作 助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
珠海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顺利闭幕~~~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珠海传:中西文化走廊》举行新书发布会~~~
~~~
~~~
~~~珠税稽强催〔2018〕7号
~~~
~~~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党建周刊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题
   第09版:专题
   第10版:专题
   第11版:鉴赏
   第12版:中国·国际
   第13版:文体
   第14版:广告
共建珠江西岸现代产业聚集区
画出最大同心圆 凝聚发展正能量
“华发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把珠海的故事讲给全世界听
创新“主力军”加速突围
珠海特区报社与新华社签订供稿协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强制执行催告书
《珠海鹤洲北高速公路管理养护中心用地规划条件论证》的批前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