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行“税·警·企”主题党日活动

以党建共建促营商环境更优化

  本报讯 记者宋雪梅报道:近日,我市举行“税·警·企”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基地建设启动仪式,旨在以党建共建凝聚三方力量,促进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

  据介绍,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当天上午,参与单位共60多名党员首先来到“南海前哨钢八连”驻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午,参与单位近200名党员在珠海市税务局梅华西办公区参加了党建基地暨税警共治监控平台共建启动仪式。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出“依法诚信纳税”的真诚倡议,并与其供应商在倡议书上签名。珠海市税务局稽查局作出关于落实减税降费及行业治理规范的郑重承诺,珠海市税务局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党员代表在承诺书上签名。

  据了解,珠海税务一直以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稽查部门在行业治理走访入户等日常工作中,做好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指导纳税人应享尽享,督促纳税人自查自纠,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联合公安侦破了多宗大案要案,尽最大努力为合法经营纳税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增强地区经济发展后劲。

  珠海税务近年来陆续推出“税·警”合作、“税·政·企”共建、“税·村·企”共建等党建活动品牌,以党建共建的形式推动带动各项税收工作开展,成效十分明显。其中,在稽查大案查处中推行税警联合战时党支部工作机制,创新珠海“三同”税警合作机制,有效提升税务稽查工作质效。

 
     标题导航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首批共建单位签约~~~
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活动暨第三届珠海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举行~~~
“粤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在横琴揭牌~~~
社区民警耐心帮教~~~
我市举行“税·警·企”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
~~~
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做客珠海电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评论
   第04版:专题
   第05版:综合
   第06版:财经
   第07版:中国
   第08版:国际
   第09版:综艺
   第10版:体坛
   第11版:旅游
   第12版:广告
推动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认清毒品危害 切实远离毒品
“定制服务” 助力澳门青年横琴创业
昔日“瘾君子”戒毒成功获新生
以党建共建促营商环境更优化
横琴人才公寓(二期)项目明年一季度完工
格力电器多元化发展之路蹄疾步稳
做好经济普查 摸清“家底”实力
珠海经济特区法治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