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各界人士联署呼吁:

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

  据新华社香港8月10日电 10日,香港各界700多位知名人士联署呼吁:“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他们希望香港市民行动起来,止暴制乱,向暴力和乱象勇敢说“不”!

  参与联署的包括王冬胜、何柱国、何超琼、吴康民、吴光正、李家杰、李泽钜、林建岳、陈冯富珍等726位各界人士。

  参与联署的人士指出,过去两个月香港的混乱和撕裂,令人透不过气,暴力冲击越演越烈,乱局已经影响到生活各个方面;游客却步,商场闭户,股市大跌,数百名警员和无辜市民受伤,数百万市民生活在忧虑中。

  联署人士表示,理解大部分香港人希望和平表达诉求,也感谢警务人员过去一段时间的辛劳与汗水。他们向全体香港市民呼吁,为了我们共同的家行动起来,止暴制乱:“乱够了”,停止无休的非法游行、集会、占路;“停暴力”,停止一切暴力冲击行为;“勿扰民”,停止影响市民日常生活的“不合作运动”;“止破坏”,停止污损国旗国徽、破坏警署和公共交通设施;“守法治”,恢复守法传统,勿自毁“一国两制”;“阻撕裂”,不同政治取向的市民不再互相攻讦;“返正轨”,社会回到正轨,政府改革向前。

  发起此次联署的“守护香港大联盟”由香港友好协进会等多个香港各界团体支持成立,其宗旨是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让香港社会各界充分表达反对暴力、维护法治、确保香港繁荣稳定的心声。

 
     标题导航
香港特区政府高级官员呼吁市民拒绝暴力~~~
~~~
流星雨要来了——~~~
~~~可保障珠江三角洲饮用水安全
“阿sir加油”~~~
各界人士联署呼吁:~~~
~~~
~~~“高个儿童”也能享受减免福利
~~~城轨长隆站上盖综合商业体整体招租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党建专刊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健康周刊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团结一心恢复安宁重振经济
台风“利奇马”致6省市651万人受灾
我国13日可赏“圣洛朗的眼泪”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稳步推进
香港市民自发集会支持警方
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
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启用泥湾门大桥东侧超限超载检测系统的通告
上海景区门票“身高兼顾年龄”
招租
车辆拍卖公告
清算公告
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