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斗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激活乡村振兴内生活力

  本报讯 记者张帆报道:2日下午,斗门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重要精神,部署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激活乡村振兴内生活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据悉,斗门区有113个涉农村居,是珠海实施乡村振兴的主阵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激活乡村振兴内生活力;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二十字总要求,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完善党领导“三农”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标题导航
~~~积极营造新时代斗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斗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首届“斗门优品”特色产品推选活动启动~~~
斗门红十字会携手珠海“慈爱团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斗门新闻
   第08版:国际
   第09版:综艺
   第10版:体坛
   第11版:车周刊
   第12版:楼周刊
斗门区大力推进“精准式”法律服务
激活乡村振兴内生活力
提升企业品牌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连续15年慰问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