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首届中国(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举行

珠海骏驰以技术实力赢得“大满贯”

  本报讯 记者宋显晖报道:近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举行,在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中,面对全球顶尖汽车主机厂以及AEBS厂商的压力,珠海骏驰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方静止车辆障碍物、前方运动儿童障碍物、后方静止障碍物等3项比赛的多个科目中,全部科目获得第一名,AEBS综合测试赛整体成绩排名第一,以绝对的技术实力赢得全场“大满贯”。

  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传感器监测车辆和目标车辆之间的相对速度和距离,计算即将发生的情况,紧急制动可以自动避免碰撞或减轻其影响。首届中国(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邀请知名的国内外汽车主机厂和AEBS生产厂商参与,赛事参照国际最高标准(欧盟E-NCAP)制定测试规则;在同一场地和赛道,采用同一标准测试前向AEBS和后向R-AEBS,由专业试车员驾车测试。以现场对决的形式进行性能比拼,优者胜出。

  位于珠海高新区的珠海骏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汽车主动安全领域拥有核心技术,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减少交通事故的高科技企业。这次在中国首届AEBS测试赛中获胜,起到了引领技术潮流,为行业树立标杆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其作为国内汽车主动安全自主品牌技术水平较高厂商的知名度。

  车辆上安装AEBS意义重大。交通运输部出台的《营运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性能要求和测试规程》,从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要求9米以上客车需装备AEBS系统。珠海骏驰是国内首批通过该项标准的企业。在首届中国(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中,珠海骏驰大获全胜,用实力证明了在研发技术、产品设计、实际场景应用方面,珠海骏驰的AEBS性能和功效高于行业标准。

 
     标题导航
高新区前三季度GDP增长7.6%~~~
高新区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进校园~~~
首届中国(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举行~~~
唐家社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聚焦
   第08版:香洲观察
   第09版:高新新闻
   第10版:校园周刊
   第11版:国际·中国
   第12版:文体
创新型经济特征明显
逾400学生同画百米禁毒图
珠海骏驰以技术实力赢得“大满贯”
开展防治骨质疏松症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