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华中师大珠海附中面向全国招聘32名高中教师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17时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王晓君报道:近日,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发布《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面向全国招聘高中各科教师共32人。

  据介绍,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是珠海市人民政府和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选址斗门区乾务镇,按照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341929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20个教学班,可同时容纳6000名学生就读。学校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及其附属中学优质办学模式,充分发挥华中师范大学强大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和成熟的办学经验,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创新的学校管理体制、灵活的用人机制和有吸引力的薪酬体系,力争把学校办成“高品质、高质量、特色明、创新型、国际化”的现代品牌学校。学校已于2019年9月开班办学,首批招生8个教学班。2020年起将逐步扩大办学规模,增加招生计划。为此,特面向全国招聘高中各科教师。

  《公告》称,招聘条件及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特别优秀的毕业生可以不受专业名称限制。

  据了解,被聘教师实行人事代理制,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二金;参照珠海市在职在岗教师相应资历上浮10%—30%确定年薪,特别优秀者在此基础上可适当提高。依照珠海市有关职称政策,被聘教师在中高职称指标分配上享有适当倾斜政策,享有珠海市重点中学教师同等的评先评优等权利,在业务进修专业提升、考研读博等方面享有华中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便利条件。另外,学校执行优劳优酬、多劳多得的薪酬体系,实行绩效奖励制度。特别优秀者另经考核可办理进编手续,符合珠海市优秀人才引进政策有关规定的市外教师,可享受相应政策奖励与支持。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方式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或华中师大珠海附中微信公众号上下载并填写word格式《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按要求及顺序编辑成一个PDF格式,将以上两个格式文件一并发送至ccnuzhfzzp@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科目+姓名+手机号码,邮件大小不超过30M。

  据悉,此次招聘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17时。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聚焦
   第08版:香洲观察
   第09版:高新新闻
   第10版:校园周刊
   第11版:国际·中国
   第12版:文体
综合素质评价将成为升学的重要依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华中师大珠海附中面向全国招聘32名高中教师
忆你或不忆你,你就在那里
珠海市13所公办学校招聘编制教师
岭秀城“大地”幼儿园幼儿绘画展示
2020年高考报名时间即将结束
全系车型钜惠抢购五重好礼盛况空前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通告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