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市13所公办学校招聘编制教师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王晓君报道:记者近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珠海市教育局2019年秋季武汉考点面向全国招聘市直属学校在编教职员公告》规定,珠海市教育局2019年秋季武汉考点面向全国招聘市直属学校在编教职员网上报名系统于11月7日早上开启。符合条件的考生可进入珠海市教育局官网(http://www.zhjy.gov.cn/)点击页面右下角“珠海市教师招聘系统”进行报名。

  登录报名系统后,需先注册并记住个人设置的密码,确保填写的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并认真核对拟报考岗位,一旦提交报名后不能修改报考岗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提交完成后,应聘者可点击报名系统中页面上方的“查看审核结果”查询网上预审结果。招聘单位将不定期公布网上预审结果。

  据悉,网上报名系统将于11月12日18时关闭。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为保障访问的流畅性,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访问。正式报名前,建议完整阅读《珠海市教育局2019年秋季武汉考点面向全国招聘市直属学校在编教职员公告》及相关附件,了解相关详细信息。报名、考试期间请确保所填写的手机畅通。为确保网上报名顺利,每张上传图片大小应控制在1M以下,确保完整、清晰。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聚焦
   第08版:香洲观察
   第09版:高新新闻
   第10版:校园周刊
   第11版:国际·中国
   第12版:文体
综合素质评价将成为升学的重要依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华中师大珠海附中面向全国招聘32名高中教师
忆你或不忆你,你就在那里
珠海市13所公办学校招聘编制教师
岭秀城“大地”幼儿园幼儿绘画展示
2020年高考报名时间即将结束
全系车型钜惠抢购五重好礼盛况空前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通告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