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农商银行推出多项措施

减费让利 助力实体经济

  本报讯 记者耿晓筠报道:让减费让利“春风”温暖珠海实体经济。近期,珠海农商银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付降费见实效”为主题,依托“百家网点+银企校”,多渠道推广减费让利政策,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共建共享便利金融服务。

  秉承“主动让利、优质服务”的理念,近期,珠海农商银行新推出11项减免、9项降费优惠措施,涉及网银、手机银行汇款等关乎市场主体日常支付结算的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全面公示公开服务价格标准,紧抓营业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坚持降费不降服务。截至2022年2月底,累计降费规模已达220余万元。

  巩固成果,展现普惠金融新气象。今年以来,珠海农商银行借助百家网点优势,向社会重点普及减费让利要点、意义及具体减免优惠项目。同时,通过金融宣传志愿者队伍分批次、多网格进校入企,重点打造“银校联合”专项金融知识宣传亮点,通过走进广昌小学、新盈中等职业学校等学校,开展授课、宣传,培养“金融知识小管家”的方式,引导学生将减费让利政策辐射周边。此外,密切关注市场主体的各项费用优惠需求,送优惠政策进社区、进厂区、进海岛,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今年珠海农商银行将持续发力做好减费让利政策常态化宣传,叠加政策优惠及知识普及双重作用,将降费措施惠及广大市场主体,凝心聚力做好“珠海自己的银行”。

 
     标题导航
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潘伟明:~~~
本报文艺副刊《湾韵》创刊座谈会召开~~~
瞄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抓实干~~~
~~~
珠海农商银行推出多项措施~~~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5版:高新新闻
   第06版:教育周刊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紧扣“产业第一”推进“三到三服务”
加强文化强市建设共建人文湾区
去年高新区“民生微实事”群众满意度99%
勇毅前行 珠海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蹄疾步稳
减费让利 助力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