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新区举办首期“1元咖啡”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10名博士边品咖啡边聊“创业经”

4月16日,10名博士参加高新区举办的第一期“1元咖啡”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创新创业新路径和人才工作新思路。 本报记者 吴长赋 通讯员 张倩倩 摄

  本报讯 记者宋雪梅报道:4月16日上午,高新区在中山公园咖啡吧举办了第一期“1元咖啡”创新创业交流活动。高新区相关部门邀请10名博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创业新路径,探索人才工作新思路。

  据悉,这是高新区继打造“1元创业空间”之后推出的“1元系列创新创业活动”之一,是兑现企业服务承诺的实际行动,旨在通过开展创新创业人才交流活动,搭建政府与高层次人才服务交流平台,共商企业发展之策,擦亮高新区双创品牌,充分整合高端创新创业资源,营造人才友好环境,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能。

  4月12日,这10位博士所在的企业作为2022年新一批入驻企业签约入驻高新区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基地,并收到企业服务卡,明确专人对接,享受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在高新区实现“1元租金”安心创业。

  活动现场,博士们畅所欲言,大家谈认识、谋思路、找对策,从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等多角度、多层次分析目前存在的短板,并提出意见建议。

 
     标题导航
~~~珠海高新区加快探索产业党建新模式引领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举办首期“1元咖啡”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高新建投牵手央企专业化赋能~~~
~~~高新区积极推进首个智能化垃圾分类综合体建设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5版:高新新闻
   第06版:办实事 开新局
   第07版:湾韵作品
   第08版:教育周刊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横琴潮·综合
   第11版:横琴潮·创新
   第12版:横琴潮·观澳
筑牢“党建链” 提升“产业链”
10名博士边品咖啡边聊“创业经”
助力珠海高新区城乡规划建设
“黑科技”赋能 餐厨垃圾“身份”一目了然
宁堂社区有一家“解忧理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