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无人机空中巡查 全警上路“白+黑”执勤

今日全市开展大规模交通整治

  本报讯 记者何进 通讯员杨小江报道:4月21日,我市交警部门全警出动,在全市开展大规模执法整治行动,对全市50条道路交通不文明行为和三类重点车辆(小车、大车、非机动车)进行严查。本次行动交警将“白+黑”执勤,并采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巡查。

  据了解,违停将是本次交通整治重点关注行为。交警部门除对违停进行严查外,还将积极作为从源头解决停车难问题。我市交警部门根据网友举报和日常巡逻发现,梳理出一批违停比较突出的路段。其中香洲区(20条路):梅界路、沿河路、前河路、香华路、金鸡路、造贝路、白云路、翠屏路、兰埔路、侨光路、粤华路、夏湾路、吉莲路、珠海大道辅道、南湾大道、屏工中路、屏西AB路、中盛路、华美路、丰华路。

  交警部门根据市民建议,将在宝地康泰、南香里、棕榈假日、未来荟、荣泰河庭等小区周边多施划夜间停车位,解决周边小区住户停车难问题。

  金湾区(10条路):广安路、藤山一路、藤山二路、文华路、华兴路、双林大道、和兴路、东珠路、金河东路、金帆路。金湾交警执勤时发现,上述道路周边小区众多,很多车辆找不到停车位导致违停突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协调区相关部门,施划夜间停车位,解决周边停车供需矛盾。

  斗门区(10条路):平华大道、白藤六路、江湾中路、南华路、禾益中路、虹桥三路、连兴路、港霞路、井湾路、腾达一路。

  高新区(10条路):港湾大道、金峰中路、金星路、白浦路、唐中路、唐乐路、云海路、前湾五路、半岛六路、创新一路。

  另外,4月21日的行动中,交警还将出动无人机空中巡查,在珠海大道、南湾大道、九洲大道、105国道等重点路段对车辆插队,不礼让斑马线,司机不系安全带,开车打手机、抽烟等违法行为进行执法整治。

 
     标题导航
3类人可申请 最高补贴20万元~~~
无人机空中巡查 全警上路“白+黑”执勤~~~
~~~
高新区全省首创全新数字化防疫体系~~~
~~~我市广泛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交易序号:22038)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办实事 开新局
   第05版:斗门新闻
   第06版:湾韵现场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横琴潮·观澳
   第09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第10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第11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第12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香洲区“香山人才计划”开启申报
今日全市开展大规模交通整治
“他的心一直与我们农民连在一起”
“粤康码·珠海卫士”正式“上岗”
增强“国安”意识 自觉抵制邪教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