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增强“国安”意识 自觉抵制邪教

我市广泛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本报讯 记者郭秀玉报道:“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活动,促进反邪教宣传不留死角、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当天,金湾区各镇深入社区及辖区高校举办宣传活动。红旗镇防范办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以“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居民反邪教思想防线。平沙镇多措并举,利用各社区的微信工作群、居民群转发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标语、视频;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利用线上直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三灶镇联合相关部门深入高校,宣传反邪教、扫黑除恶、弘扬法治精神、守护国家秘密等方面知识。

  香洲区梅华街道、拱北街道、南屏镇、凤山街道分别在香洲区府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珠海兄弟公司、容闳广场、万科城商业街等区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及反邪教专题宣传。以摆设宣传摊位、拉挂横幅标语、进企业宣教等方式,引导居民和企业员工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高新区唐家社区在唐家文化广场核酸采样点向居民派发反邪教宣传手册;东岸社区、唐乐社区、会同社区等通过在辖区内设置反邪教宣传台等形式,号召广大居民关注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得到居民积极响应。

  斗门区把“国安”与反邪教宣传带到村民身边。斗门镇八甲村通过聘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与村民代表一起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反邪教宣讲活动;白蕉镇和井岸镇分别在黄家村临时核酸采样点、新伟社区法治公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引导群众共同投身无邪教社区创建活动。

 
     标题导航
3类人可申请 最高补贴20万元~~~
无人机空中巡查 全警上路“白+黑”执勤~~~
~~~
高新区全省首创全新数字化防疫体系~~~
~~~我市广泛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交易序号:22038)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办实事 开新局
   第05版:斗门新闻
   第06版:湾韵现场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横琴潮·观澳
   第09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第10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第11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第12版:聚焦珠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香洲区“香山人才计划”开启申报
今日全市开展大规模交通整治
“他的心一直与我们农民连在一起”
“粤康码·珠海卫士”正式“上岗”
增强“国安”意识 自觉抵制邪教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