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妇联联合关爱协会及爱心企业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本报讯 记者钟夏 见习记者余沁霖报道:5月7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珠海市妇联、珠海市关爱协会联合珠海馨雅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馨雅母婴关爱基金”慰问活动,为我市20名单亲困难母亲分别送上1500元慰问金及米、油、牛奶、保温杯等慰问物资。

  活动期间,珠海市妇联、珠海市关爱协会的慰问人员与单亲困难母亲悉心交谈,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单亲困难母亲是妇女中的弱势群体,用柔弱的肩膀挑起全家的重担。”珠海市关爱协会会长崔云表示,希望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把各界的爱心化成帮扶力量,传递到这些单亲困难母亲的手中,弘扬帮困助弱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同时也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孝敬母亲的新时代文明风尚。

  “真的非常感谢妇联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单亲困难母亲代表梅姐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创业故事。凭借手工饰品制作的一技之长,梅姐努力拓展业务,生活逐步改善。“我们要自强自立,努力把日子过好,不辜负每一份爱心和期待。”

  珠海馨雅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萍表示:“救助一个困境母亲就是救助一个家庭,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让困境中的母亲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坚定生活的信念,创造幸福生活。”

  据悉,“馨雅母婴关爱基金”由珠海市关爱协会携手珠海馨雅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成立,基金定向用于开展困境妇女儿童帮扶、扶贫助学及助残等各类关爱行动。

 
     标题导航
我市大力推广水稻机械化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
~~~——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系列述评之八
市妇联联合关爱协会及爱心企业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斗门区乾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明专刊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创新
   第11版:观澳
   第12版:广告
“黑科技”助力水稻种植增产又增收
做好能源粮食生产保供工作
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让绿色环保成为生活新时尚
2400个学位!保障园区企业职工子女入学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