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栏港医院打通企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 记者蒋毅槿报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上次你们把核酸采样和疫苗接种等医疗服务送上门,对我们来说实在太方便了!”近日,珠海市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珠海市人民医院高栏港医院,将锦旗赠送给医院,表达对医院协助企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诚挚感谢。

  近年来,高栏港医院在珠海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的管理下,针对企业所需,主动作为,提供上门核酸采样、疫苗接种、职业体检、培训讲座等医疗服务,打通企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高栏港医院是原高栏港经济区最早取得职业健康检查资质的医疗机构,可对企业员工个人健康进行全过程管理服务,做到大病、慢性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2021年,该医院职业健康检查人数39781人次,占全市总职业健康检查人数的29%,位居全市第二。

  高栏港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高栏港区域内处理应急灾害事故医学救治的主要力量,该院积极筹建高压氧舱治疗中心,进一步满足日益增长的神经、创伤等康复患者的诊疗需求。同时,该院推出“云家医”服务,为企业职工提供免收挂号费、在线问诊、开具处方、药品快递到家等在线医疗服务,为企业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题导航
~~~学位供应“整体满足,部分紧张”
~~~金湾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学区划分结果同步出炉
~~~分别具备快速生长、抗病性强品系属性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民生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湾韵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金湾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启动招生
夯实“基本盘” 跑出“加速度”
金湾区两新校开始招生
金湾黄立鱼两大新品系亮相
高栏港医院打通企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