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周到的服务让人很暖心

原封控区居民向合作区疫情防控联合指挥办赠送锦旗

  本报讯 记者陈雁南 见习记者伍芷莹报道:“非常感谢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与关怀,我感到十分暖心和安心!”7月5日,小横琴社区中海名钻小区居民庄女士将一面写有“风雨同舟战疫情,共克艰难保平安”的锦旗送到合作区疫情防控联合指挥办,短短十四个字表达了她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6月19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根据合作区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中海名钻小区11栋划为封控区,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中海名钻小区划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庄女士告诉记者,作为封控区中海名钻小区11栋的居民,她在此次疫情期间也接受了集中隔离。“刚开始隔离时有点痛苦和担心,但疫情防控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平安、舒适。”她说,隔离期间,防疫人员会派发特定选材的中药,帮助隔离居民增强自身抵抗力,还会送上一些写有鼓励话语的小纸条,在精神上给予隔离居民极大的慰藉。

  庄女士说,她了解到,一些工作人员甚至连续好多天都没有睡过一个整觉,好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横琴顺利渡过了此次难关,于是她特地送来锦旗以表感谢。“我的房子今年下半年就要到期了,原本还在犹豫要不要继续住在横琴,经此一‘疫’,我已经做好了决定,我会继续留在横琴生活!”庄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6月19日,在接到横琴疾控中心的通知后,小横琴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景锋迅速组织社区和物业所有工作人员,对中海名钻小区内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实行封控管理,并开展“扫楼”行动,迅速摸清封控区人员具体情况,了解居民是否有医疗救治等特殊需求。“6月19日6时5分,我们接到横琴疾控中心的通知,说中海名钻小区11栋有一位核心密切接触者,我们仅仅用了10分钟就完成了封控任务。”陈景锋说,生活物资保障也十分迅速,按照每户三天的量进行物资配送,当天18时左右,头三天的物资就全部配送到居民手中。

 
     标题导航
从“共建”走向“共享”:~~~
遛娃健身两不误~~~
~~~原封控区居民向合作区疫情防控联合指挥办赠送锦旗
将横琴所能落实为正安所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湾韵作品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观澳
打造独具特色的横琴美丽海湾
横琴体育公园全新升级
周到的服务让人很暖心
共谋东西协作 共赴山海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