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7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成立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是顺应信息化时代发展潮流、深化网络空间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世界互联网大会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以对话交流促进共商,以务实合作推动共享,为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强调,网络空间关乎人类命运,网络空间未来应由世界各国共同开创。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以此为重要契机,推动构建更加公平合理、开放包容、安全稳定、富有生机活力的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世界互联网大会成立大会当日在北京举行,会员包括全球互联网领域相关国际组织、企业机构和专家学者。

 
     标题导航
~~~
~~~
~~~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李希王伟中李斌孟凡利出席会议
~~~
吕玉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珠海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珠海市城镇燃气发展“十四五”规划》将出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5版:环球
   第06版:湾韵作品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创新
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
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
《习近平外交演讲集》第一卷、第二卷英文版出版发行
以更快更严更实的硬措施迅速扑灭本土疫情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珠机城际二期白藤河段全线贯通
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12日0至12时新增两例本土确诊病例
全面推进我市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