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街不休市警不眠”

市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市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 本报记者 吴长赋 摄

  本报讯 记者何进 通讯员李鑫欣报道:7月22日至24日,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珠海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344人,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

  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后,市公安局迅速成立行动指挥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开展统一行动。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除必要值守人员之外,警力应出尽出,全员下基层上一线;各分局、基层派出所按照高等级勤务标准,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统一行动中。通过增设夜间执勤点、保持点内亮灯、警力穿插巡查等配套方式,开展“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行动,坚持“街不休市警不眠”;叠加启用市内重点路段治安卡点,加大设卡盘查力度,机动轮巡海域岸线,加强口岸地区夜间过站、珠海机场“人车物”安全检查,及时查控在逃人员和被盗车辆、民爆物品、管制器具等违禁物品。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5576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3834人次,设立各类卡点177个,检查车辆11059台次,盘查人员16241人次,检查场所5679个,巡查重点部位467个,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17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344人;破获、查结带有夏日特点的故意伤害、入室盗窃、殴打他人、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案件7起,在香洲、高新、斗门等地连续捣毁4个赌博窝点,端掉涉诈骗GOIP窝点3个、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洗钱团伙1个,查处酒驾醉驾38宗,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标题导航
~~~市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岛民上岸新生活 移风易俗新风尚~~~
《中匈伊罗美5+国际摄影展》线上开展~~~
~~~珠海供电局呼吁工业用户合理用电
高新区划设1万多个车位,整治违停获市民点赞~~~
~~~
珠海投入138万元援建遵义市桐梓县高桥镇越红同心小学~~~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评论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湾韵作品
   第08版:横琴潮
“街不休市警不眠”
南水镇荷包村举办首届道德评议会
展出近600幅摄影精品
珠海电网供电负荷创历史新高
“路不塞了,心不堵了”
通 告
校园焕然一新 师生喜笑颜开
权威发布
关于召开珠海市唐家湾镇北沙社区六组村城中旧村更新意愿表决大会的公告
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