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香洲区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暨授旗仪式

  本报讯 记者康振华 通讯员钟理报道:8月21日,香洲区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暨分队授旗仪式,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形成香洲区军地建武管武兴武强大合力。珠海警备区司令员祁建国大校,市委常委、香洲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伟辉参加活动。考虑到辖区疫情防控情况,会议采取“集中组织、分片实施”的方式,在主会场和10个镇(街道)分会场同步展开,全区在编基干民兵接受点验检查。

  会上宣读了2022年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宣誓。祁建国在讲话中强调了新时期民兵分队的地位作用,以及落实党管武装、后备力量建设的迫切需要。

  李伟辉为香洲区民兵应急连授旗,他表示,民兵作为中国人民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决贯彻统帅号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打造一支拉得出、过得硬、打得赢的民兵队伍。要牢固树立“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信念,做到学有所成、训有所获,促进香洲区民兵队伍整体能力上水平,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香洲民兵力量。

  此次点验暨授旗仪式标志着香洲区2022年基干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圆满收官,展现了近年来香洲区后备力量建设的整体质量。军地相关领导均表示,要乘势而上、团结带领各镇(街道)、区属相关编兵单位、民兵分队共1.8万民兵,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贯彻落实珠海警备区、香洲区委区政府指示要求,全力推进香洲区后备力量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标题导航
~~~130余名遵义学子抵珠免费就读高技大专
珠海交警牵头开展“涉车违法犯罪+N”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2022南国书香节珠海分会场人气十足~~~
~~~
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
~~~
~~~遵义赤水120余户村民告别季节性缺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评论
   第04版:文明专刊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理论周刊
   第08版:湾韵南国书香节特辑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创新
   第11版:观澳
   第12版:广告
加强粤黔东西部协作 促进乡村振兴
重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进一步增强城市安全感
每天都有新精彩
香洲区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暨授旗仪式
2700多名青年应征创历年新高
省级非遗亮相书香节
经典诵读大赛声声绕梁
珠遵协作见成效 饮水工程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