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国名校学子齐聚金湾

走进AG600研制一线

39名优秀学子齐聚金湾,参加中航通飞华南公司首个“企业开放日”。 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 记者蒋毅槿报道:8月25日,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大学等知名高校的39名优秀学子齐聚金湾,共同参加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公司”)首个“企业开放日”。

  华南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通用航空产品市场营销、设计制造、试飞交付、客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研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是我国首次自主研制的、为满足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和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需要的重大航空装备。

  开放日当天,同学们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AG600总装生产线,近距离了解“大国重器”和该公司发展情况。

  随后,在职业辅导环节,各业务部门领导、技术骨干带来了干活满满的分享,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职业发展的规划选择、成才经验。“平台决定高度”“稳定的环境助人成长”“开放与变革赋予成才之路”“服务保障、业余活动为工作赋能”……分享的内容也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

  据了解,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仅仅是金湾企业引进人才、构建人才供应链的其中一道缩影。金湾区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学生走进AG600研制一线,有效拉近高校学生与企业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金湾企业及AG600产品的了解。

 
     标题导航
金湾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详解产业人才引进新政~~~
全国名校学子齐聚金湾~~~
三灶镇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
金湾舞狮少年班举行结业仪式~~~
金湾校车司机来上课~~~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文明专刊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理论周刊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创新
   第11版:观澳
   第12版:广告
在全市率先放宽产业人才引进核准条件
走进AG600研制一线
督促出租屋开设逃生窗
“雄狮少年”展现岭南文化风采
警民共筑禁毒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