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林长办赴各区督导调研

保护发展森林等生态资源

  本报讯 记者陈新年报道:10月17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为切实完成广东省2022年林长制考核任务要求,深入掌握全市各区推行林长制进展情况,9月至10月,珠海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林长办”)以保护发展森林等生态资源为目标,成立督导组赴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高新区及鹤洲新区(筹)开展分片挂点督导调研,确保实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的总体目标。

  今年是我省全面推行林长制考核工作第一年,市林长办督导组围绕国土绿化、古树名木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管理、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灾害防控、林长制实施运行等林长制督查考核工作内容以及辖区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现场调研,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区关于林业重点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并现场提出解决措施。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3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4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5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6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今日金湾
以创新产品赢得口碑和订单
黄志豪陈东赴斗门区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
大型专题片《领航》讲述横琴蝶变
黄志豪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保护发展森林等生态资源
斗门白石村获评“广东省零酒驾示范村”
权威发布
扫一扫
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