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服务群众 心手相连

南水镇开展帮扶困难家庭活动

  本报讯 记者金璐报道:为关爱社区困难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社区的温暖与关怀,10月14日,在南水镇公共服务办指导下,金洲社区居委会、金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香山晨光社会工作服务站开展了“心手相连·爱心无‘线’”志愿者探访困难家庭活动。

  在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同时记录下他们的所需所求,表示会积极链接社会资源为他们解决困难。当天,志愿者们为3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和油等生活物资。

  接受探访的居民们纷纷表示,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和幸福,希望社区可以多些这样的探访,多上门陪他们聊聊天。

  金洲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志愿者提供了实践的平台,还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怀,联络了困难家庭与社区的感情,加强居民对社区的强烈归属感,充分发挥了社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标题导航
~~~平沙镇前锋社区完成环境美化项目
~~~
~~~金湾市民艺术中心与中心湖连续迎来重大进展
~~~平沙镇进行居民生活区排水系统整治
~~~南水镇开展帮扶困难家庭活动
~~~三灶镇中心村为长者开展手机学习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3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4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5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6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今日金湾
路面硬底化 增加停车位
三灶中学全新综合楼投入使用
点亮西部“艺术之心” 航空新城腾飞在即
整治排水系统 助力环境提升
服务群众 心手相连
“耆”享智能 智在指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