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启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现向全市广泛征集理论文章。

  征文重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深入研究阐释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研究阐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入研究阐释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研究阐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研究阐释珠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要求,围绕“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的生动实践。

  作者可在此范围内自定具体题目,紧密结合珠海实际撰写文章。

  文章要求:1.内容立场正确,观点准确,逻辑严谨,说理透彻,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2.文章主题鲜明突出,立意新颖,语言流畅,文风鲜活,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3.文章须注明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格式规范,引用准确,以5000-8000字为宜,文后需标注作者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

  优秀理论文章将结集出版,并在《珠海特区报》摘要刊发。

  热忱欢迎您在百忙之中不吝赐稿。

  投稿邮箱:zhsklbgs@zhuhai.gov.cn,邮件请注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民生
   第04版:评论
   第05版:理论周刊
   第06版:横琴潮
   第07版:香洲观察
   第08版:今日金湾
   第09版:高新新闻
   第10版:环球
   第11版:体坛
   第12版:广告
推进国企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用真招实策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