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东高校毕业生珠三角区域专场招聘会在珠海举行

500多家企业提供近两万个岗位

招聘会吸引大量求职者。 本报记者 吴长赋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映竹报道:4月23日,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专场招聘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就业体验日活动举行。

  据了解,参加本次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共有500余家,其中,180多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开展招聘,其余用人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本次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近两万个就业岗位,涵盖互联网、地产建筑、医疗环保、机械电子、电商贸易、金融保险、生产物流、教育培训、文体传媒等十余个行业领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上人流如织,用人单位咨询台前聚集了许多前来求职的学生,大家向意向单位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询问岗位信息,与招聘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曾富泉说:“在珠海读了四年大学,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现在珠海正在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招聘会寻觅到一个合适的岗位,留在珠海工作。”

  据悉,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有简历指导、就业政策咨询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面试辅导、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服务,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全方位保驾护航。

 
     标题导航
~~~
~~~——写在全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一周年之际
~~~——各地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推动“村村有物业”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的实施意见》将出台~~~
~~~
~~~成为全市首个在司法所即可申请并进行线上立案、在线开庭和司法确认的平台
广东高校毕业生珠三角区域专场招聘会在珠海举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文明专刊
   第05版:横琴潮
   第06版:今日金湾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大家
人民海军开展多项主题活动纪念成立74周年
纵横自有凌云笔
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交通运输部要求严格落实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
保障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珠海成立全国首家地市级企业合规促进会
高新科创诉联网法庭揭牌
500多家企业提供近两万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