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国中职信息化说课大赛

市一职校两教师获一等奖

  本报讯 记者刘联报道:昨天,从珠海一职校传来喜讯,在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上,该校两名教师均获一等奖。

  由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教出版社承办,南京职教教研室协办的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11月2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和自治区的选手齐聚一堂,在两天时间里,展开激烈的角逐,珠海一职校的老师任斌和崔甲林在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两位老师还同时作为仅有的两位优秀代表在总结会上作展示汇报,获得了全场职教名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已经已经举办了13个年头,成为中国职业教育界展示教师风采的重要大赛,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和巨大的影响力。

 
     标题导航
全国中职信息化说课大赛~~~
全国中职信息化说课大赛~~~
全国中职信息化说课大赛~~~
全国中职信息化说课大赛~~~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03版:政经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中国
   第08版:国际
   第09版:文体
   第10版:广告
名校专家学者齐聚我市
珠海企业将助美机器人登月
市一职校两教师获一等奖
全力推进一等车管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