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顺利完成首票免税商品进口转关业务

  本报讯 记者许晖 通讯员吴薇报道:11月14日下午,珠海免税企业集团公司货物运抵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在拱北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事处监管下,顺利经口岸转关。

  该批货物是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正式开通运行以来的首批免税转关货物。首批进口转关免税品为香烟,货值125万港币。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正式运行以来,拱北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货物通关效能,营造良好口岸营商环境,致力于打造“最高、最强、最快、最优”的一流口岸,为全面推进内地和港澳互利合作、提升大湾区综合竞争力作出海关新的贡献。

  自10月24日大桥正式通车运营至11月14日24时,拱北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事处共监管进出境货车1326辆次,货重1558吨,货值合计14.6亿元人民币。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第05版:中国·国际
   第06版:综艺
   第07版:体坛
   第08版:新论
“脱贫专列”带着大家奔富
习近平会见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
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开幕
“公共交通优先”成为治堵核心要诀
许瑞生赴珠海调研督导黑臭水体整治 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项目建设等工作
习近平同巴新总理奥尼尔会谈
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顺利完成首票免税商品进口转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