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万山区与中铁港航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海岛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讯 记者郑振华报道:11日上午,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委会与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中铁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把万山区作为长期布局的重点战略区域,导入集团优质资源,在投融资、勘察设计、项目施工等领域提供专业支持,在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探索设施运维等其它领域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机制。

  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拥有大小岛屿105个,所辖海岛陆地面积80多平方公里,海域面积4560多平方公里,需要开展大量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以满足经济发展需求。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其中标承建的唐家港区陆岛交通补给码头等基础建设,对于保障万山海岛后勤补给,推动建设海岛海、陆、空立体交通体系,优化海域海岛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万山区发展前景,将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海洋经济发展,与万山区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中铁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把万山区作为长期布局的重点战略区域,导入集团优质资源,在投融资、勘察设计、项目施工等领域提供专业支持,在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探索设施运维等其它领域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机制,助力万山区加快发展。

 
     标题导航
珠海发展投资基金设立不足两年,总规模已超300亿元~~~
万山区与中铁港航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预计今年可为我市带来超10亿美元外贸增量
我市积极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横琴减税降费“成绩单”出炉~~~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用农产品快检中心在金鼎市场正式揭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走马大湾区·广州篇
   第06版:走马大湾区·广州篇
   第07版:走马大湾区·广州篇
   第08版:走马大湾区·广州篇
   第09版:全媒体
   第10版:香洲观察
   第11版:国际·中国
   第12版:文体
跻身“中国政府引导基金前10强”
助力海岛基础设施建设
珠海区域性国际贸易分拨业务正式运营
水污染防治亟待打好攻坚战
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今年前5月累计新增减税7.04亿元
检测农药残留最快只要6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