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北沙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关爱社区老人 弘扬尊老传统

  本报讯 记者宋显晖报道:近日,高新区北沙社区党委携手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珠海市京工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在北沙社区开展“关爱老人·爱心义剪”活动,解决社区老人的理发需求,在社区中营造良好的关爱长者氛围。

  活动当天,社区长者一大早就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现场,社工们事先准备了许多凳子,供老人休息等候。老人们配合志愿者做好入场记录和体温检查后,一边自觉排队等候,一边聊着家常,相互介绍各自家里的新鲜事,谈论社区党委亲民爱民、为社区居民办的实事,现场气氛和谐融洽。爱心义剪活动有序展开,理发师们根据每个长者的发质和要求,分别为他们设计了喜欢的发型。当天,技术娴熟、服务热情的3位理发师耐心与长者沟通,连续为70余名社区长者服务,还为身体状况不佳、行动不便的长者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社区长者一再表示,感谢社区党委对老人的关心和照顾。

  关爱社区老人是北沙社区党委长期坚持和发扬光大的一种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不仅为70余名社区长者免费理发,而且还在活动结束时赠予每位长者一份贴心礼物,体现了社区党委对长者的关爱,促进了社区党群之间的交流,提升了长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弘扬了尊老、孝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标题导航
~~~高新区“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高校联赛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
高新区在对口贫困村开展劳动法规宣传~~~
北沙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高新区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培训及演练~~~
~~~今年以来唐家湾镇司法所为务工人员追回欠薪过百万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香洲观察
   第08版:金湾新闻
   第09版:高新新闻
   第10版:专题
   第11版:国际
   第12版:文体
以赛促创 剑指就业
教村民维护自身和家人合法权益
关爱社区老人 弘扬尊老传统
增强消防队员实战能力
主动介入 高效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