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为珠海保险消费者权益筑牢“保护墙”

  本报讯 记者耿晓筠报道:积极保护消费者权益,不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去年,珠海保险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多措并举,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珠海保险消费者权益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墙”。

  据了解,去年,我市共受理消保系统投诉转办案件55件,涉及金额197.3万元。珠海保险业协会积极做好保险合同纠纷调解工作,和解撤诉26件,涉及金额67.8万元,及时妥善地化解消费者与保险公司之间的争议纠纷,有效地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与此同时,珠海保险业积极发挥珠海市道路交通事故人伤调解一体化服务中心职能作用,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专业的保险咨询服务和调解服务,更公平、公正、合理、快速获得理赔。去年,全市共受理相关案件2733宗,调解成功案件2460宗,涉及金额约9420万元。

  据统计,去年,我市累计处理理赔案件16543宗,其中警保联动处理4474宗,广东110处理12069宗。我市保险业不断提升和改进车险理赔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保险消费者的满意度。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中国·国际
   第08版:文体
我市蒋梦、成文锋榜上有名
为珠海保险消费者权益筑牢“保护墙”
筑牢邪教防控网
通 告
中国光大银行珠海分行保管箱搬迁公告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金湾)
珠海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洪湾中心渔港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