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反邪教宣传

筑牢邪教防控网

  本报讯 记者宋一诺报道:为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抵邪能力,春节期间我市各区相关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探索多元化反邪教宣传,筑牢邪教防控网。

  金湾区南水镇防邪办在南水社区向群众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在金洲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向师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单、以案说法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分析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引导学生在遇到邪教组织活动时积极向老师或者公安机关揭发举报。红旗镇防邪办在14个村居的宣传栏以及市场等人流密集地段,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233张,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

  斗门区结合疫情防控等开展了多形式反邪教宣传,以“金牛反邪辞旧岁,疫情防控再出发”为主题,精心设计宣传画投放在车站、公园、市场、村居等45处反邪教宣传阵地,宣传反邪教知识和防疫知识。在市场、广场、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村头巷尾等人流密集地张贴800张反邪教宣传海报。在斗门区汽车客运总站开展以“护航春运献温暖,反邪知识送万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公共电子屏循环播放反邪教短视频,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

  除了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举办防邪教宣传活动,横琴新区、斗门区、高新区等还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开展反邪教线上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群众反邪防邪能力。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中国·国际
   第08版:文体
我市蒋梦、成文锋榜上有名
为珠海保险消费者权益筑牢“保护墙”
筑牢邪教防控网
通 告
中国光大银行珠海分行保管箱搬迁公告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金湾)
珠海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洪湾中心渔港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