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横琴金投携手金航集团

推动开展生物医药领域投资合作

  本报讯 记者甘丰恺报道:4月12日,横琴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金航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珠海国际健康港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金湾区为主要载体,在区内对包括生物医药园区开发建设、创新项目投资、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横琴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成立,实缴注册资本金40亿元,是原横琴新区管委会为推进金融创新、深化对澳合作、以投融资手段加速产业培育、探索国有资本市场化运营新模式而设立的国有全资企业。2021年8月,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成为市管企业。

  据珠海金航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华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项目为王”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以投促产、产业集聚、配套高效”等优势,加速扩大金湾生物医药产业的能级量级,进一步补强产业链,助力金湾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横琴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沛表示,双方将围绕协议,充分发挥市、区两级国有企业强强联合的优势,打造珠海“金融+产业”先进示范效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对优质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项目的快速产业化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标题导航
金湾区全面启动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
~~~推动开展生物医药领域投资合作
~~~南水镇南场村社工联手助独居老人完成复诊
“最美金湾人”医护人员代表彭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抓“第一” 争“第一”
   第05版:湾韵现场
   第06版:香洲观察
   第08版:今日金湾
   第09版:斗门新闻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致力三年攻坚 释放土地活力
横琴金投携手金航集团
远离市区复诊难?助医服务解烦忧
“赶集医生”用心用情帮扶赤水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