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华发赛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横琴成立

加码光伏产业布局

  本报讯 记者李灏菀 陈秀岑报道:近日,珠海华发赛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并办理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该公司由珠海市横琴新区华金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赛能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后者为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旭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珠海华发赛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横琴国际金融中心大厦。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承接总公司工程建设业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等。

  爱旭股份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业内领先的PERC电池制造技术和生产供应能力,是全球PERC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拥有广东佛山、浙江义乌、天津和广东珠海四大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目前高效单晶PERC产能达到36GW。

  据悉,2022年4月,爱旭股份出资5亿元人民币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深圳赛能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以太阳能光伏为核心的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围绕下一代ABC电池,为客户提供安全、智慧、低碳的能源解决方案,提升新技术对现有技术的替代速度。

 
     标题导航
2022横琴·海外留学人才发展主题对话活动举行~~~
~~~
珠海华发赛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横琴成立~~~
~~~横琴、正安两地32个机关单位党组织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横琴一小举办选修课汇报演出活动~~~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开展噪声污染防治法普法主题系列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聚焦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湾韵悦读
   第08版:横琴潮
线上连线+线下对话+实地考察
横琴杧洲隧道“振兴号”盾构机刀盘顺利入井
加码光伏产业布局
党建“大树”结出东西部协作“新果”
展示五育并举的课程特色
向噪音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