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林琦琦报道: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专题工作会议,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坚持“严、早、快、灵”疫情防控战时“四字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要全面分析研判机关疫情防控风险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查缺补漏,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迅速启动和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和隔离酒店巡查督导督办两个工作专班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高标准抓好年度“一要点、三计划”的落实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五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和支持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产业项目落地、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督导工作。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职能作用。要加强与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的联系,积极争取指导和支持,推动珠海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民生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5版:高新新闻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湾韵
   第08版:横琴潮
坚定信念 脚踏实地 拼搏奋斗 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胸怀天下谋大同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融媒体节目《直播大湾区》开播
吕玉印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香港市民的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