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开展政策宣讲 助力“产业第一”

红旗镇举办财税政策宣讲会

  本报讯 记者蒋毅槿报道:6月17日,由红旗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助力“产业第一”财税政策宣讲会在智造大街1栋1楼开展。共吸引了红旗镇园区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宣讲会邀请了企讯网CEO朱俊颖主讲。朱俊颖针对红旗镇园区企业对税务筹划、财务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关注重点,结合大数据背景,对未来几年税收征管的主要目标和措施、税收优惠政策、税收筹划、税收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立足企业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对下一期活动充满期待。“朱老师系统全面讲解了未来税收征管改革的重点和方向,并与时俱进,结合即将上线的‘金税四期’给企业带来的变化,进行了多维度的解析,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深刻了解如何规避企业税务风险、如何正确运用各种税收优惠政策来降低自身的税负压力,对企业财税人员有很大的启发。”威芯(珠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标题导航
~~~金湾考察团赴遵义赤水市、习水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专项调研
~~~平沙镇大力推动普法宣传进校园
~~~红旗镇举办财税政策宣讲会
组成粤语宣讲团~~~
三灶镇金海岸社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湾韵
   第08版:横琴潮
金湾携双“水” 续写山海“情”
“青春自护 有你有我”
开展政策宣讲 助力“产业第一”
三灶法庭开展养老防诈骗宣传讲座
为长者开展预防老年抑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