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横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线上预约九价HPV疫苗

  本报讯 记者王晓君报道:横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HPV疫苗接种单位之一,自6月20日起开放九价HPV疫苗线上预约。

  据悉,目前我国使用的九价HPV疫苗(俗称宫颈癌疫苗)均为美国默沙东公司生产的进口疫苗,此类疫苗在我国的适龄接种人群为16岁至26岁女性。自6月20日起,珠海市的九价HPV疫苗由原来的网上报名抽签接种调整为接种门诊网上实名预约接种,原网上报名抽签接种程序同时关闭。

  据了解,九价HPV放号时间为每周三、周六20时,九价HPV接种服务时间是周三8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周六14时至17时30分(逢法定节假日暂停服务),接种地点为珠海市人民医院横琴医院6号楼1楼。

  值得注意的是,为避免“黄牛”抢号现象的发生,该预约系统设置如有预约成功但产生退号的,该预约号立即作废,对应预约的身份证号码需等下个月才能再次预约。如有两次无故爽约,系统便不再接受其预约。如确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接种的,需要到接种门诊作出说明,以便相关人员将该身份证号移出黑名单。

 
     标题导航
合作区人民法院及合作区人民检察院暂停现场服务~~~
民生保障有力 居民放心满意~~~
~~~
合作区8项课题入选珠海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立项课题~~~
合作区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湾韵
   第08版:横琴潮
部分事项转移线上处理
合作区疫情防控有条不紊
横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线上预约九价HPV疫苗
以科研助推学校教学发展
公交进村 便民升级
大横琴集团全力支援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