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林琦琦报道: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7月27日在香洲召开,会期两天。上午,会议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建国、武林、于思浩、吕红珍、张强、陈家平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委、市中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李翀、李学磊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珠海经济特区无障碍城市建设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珠海经济特区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立法专班关于《珠海经济特区规范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发包与承包行为若干规定(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珠海经济特区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珠海经济特区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珠海经济特区养犬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珠海经济特区电力设施保护规定(修正草案)》的起草说明。

  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珠海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珠海市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我市养犬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珠海市中心城区交通综合治理三年(2022-2024年)行动方案》出台前的报告,关于我市饮用水水源地建设和保护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加快市级重点医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主任会议关于《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等议题。

  随后召开的分组会议审议了有关法规草案和报告。

 
     标题导航
~~~
《珠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2-2035年)》发布~~~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挂点督导香湾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珠海高新区加足马力建设5.0产业新空间~~~
珠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斗门区预制菜产业园概念规划出炉~~~
~~~7月至今已查获酒驾醉驾232宗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聚焦我市5.0产业新空间集中开工(签约)暨富山工业城奠基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现场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创新
   第12版:广告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打造大湾区氢能产业后发高地
全力以赴推进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计划两年打造300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
高质量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将建两大基地两大中心四大平台
珠海交警全城布控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AG600携手腾讯实现数字场景“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