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AG600携手腾讯实现数字场景“首飞”

  本报讯 记者甘丰恺报道:7月27日,珠海造“鲲龙”AG600飞机成功登陆腾讯《和平精英》,顺利完成了在数字场景下的“首飞”,推动更多游戏数字场景的用户更便捷、更直观、更真实地了解“鲲龙”AG600飞机,以此为大众创造近距离与国之重器接触及交互的机会,也进一步丰富“鲲龙”AG600的展示形态和科普方式。

  “鲲龙”AG600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与运20、C919并称为国产大飞机“三剑客”。这款飞机在2017年首飞成功,此后经不断改进升级,于近期推出了灭火型号,以更好满足救援需求。

  为更好地推动“大国重器”的科普创新工作,今年腾讯《和平精英》首次与中国航空工业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开展合作,将“鲲龙”AG600的数字化模型嵌入游戏数字场景中,建立飞机与用户之间的互动连接,便利开展科普宣传工作。根据计划,在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鲲龙”AG600将以“空投运输机”的数字新身份完成虚拟场景内的“特殊任务”,通过模拟物资运输、空投的方式,解析并呈现“鲲龙”AG600在现实场景下进行资源补给的作用。

  此次《和平精英》与“鲲龙”AG600开展跨界联动,旨在通过创新的数字化科普尝试,让更多年轻用户有机会了解、接触到国家前沿航空工业成果。“《和平精英》就像一个云端的开放世界,有着高度写实的虚拟场景,我们可以把现实世界中的传统文化、科技成果与数字场景内的剧情相融合,通过沉浸式体验激发年轻朋友们对科技、文化等不同领域的兴趣与热情。”负责本次跨界联动的《和平精英》游戏策划师对记者表示。

  据悉,在未来3年中,中国航空工业品牌运营中心还将继续与《和平精英》就“鲲龙”AG600进行更为深入数字化合作,并借助《和平精英》的平台影响力及高现实度还原能力,进一步扩大航空工业成果的传播效果。

 
     标题导航
~~~
《珠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2-2035年)》发布~~~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挂点督导香湾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珠海高新区加足马力建设5.0产业新空间~~~
珠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斗门区预制菜产业园概念规划出炉~~~
~~~7月至今已查获酒驾醉驾232宗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聚焦我市5.0产业新空间集中开工(签约)暨富山工业城奠基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现场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创新
   第12版:广告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打造大湾区氢能产业后发高地
全力以赴推进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计划两年打造300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
高质量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将建两大基地两大中心四大平台
珠海交警全城布控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AG600携手腾讯实现数字场景“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