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俄罗斯将在东部举行军演

否认动员更多兵力赴乌克兰

  俄罗斯国防部26日宣布,俄军定于8月30日至9月5日在东部军区举行“东方-2022”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将有外国军队参与。

  据俄罗斯国防部声明,“东方-2022”战略演习旨在确保东部地区军事安全,将覆盖东部军区13个靶场。除了东部军区部队,空降兵部队、远程轰炸机队和运输机队以及其他国家的军队将参与这次演习。

  俄国防部在声明中说,多家外国媒体散布“虚假消息,妄称俄方正在进行动员”以调集更多兵力赴乌克兰,事实上仅有部分俄军参加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但兵力足够执行军方领导层设定的所有任务。

  俄东部军区包含西伯利亚东部和远东地区,司令部设在哈巴罗夫斯克,下辖陆军多个集团军和海军太平洋舰队。2018年9月,“东方-2018”战略演习在东部军区举行,近30万人参演,部分外军受邀参加。(新华社微特稿)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聚焦我市5.0产业新空间集中开工(签约)暨富山工业城奠基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现场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创新
   第12版:广告
高质量发展闯新路 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并肩战“疫”保平安
美国对乌克兰军援持续不断
极端天气致印度至少26人死亡
权威发布
否认动员更多兵力赴乌克兰
关于召开珠海市唐家湾镇北沙社区六组村城中旧村更新意愿表决大会的公告
债权转让暨催收通知
遗失声明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
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