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金湾公安全力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暨“破小案+N”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本报讯 记者蒋毅槿 通讯员黄锐报道:8月12日至14日晚,市公安局金湾分局开展了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同步深入进行“破小案+N”“秋收2号”专项整治行动,力求快出战果、快出成效。

  记者了解到,此次统一行动主要聚焦重拳打击违法犯罪、提升巡逻宣防实效、路面整治三方面。

  在打击违法犯罪方面,刑侦部门统筹现有线索,以打开路,快速抓获盗骗嫌疑人10名,拘传涉诈嫌疑人11名。

  在提升巡逻宣防实效方面,金湾分局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加强娱乐场所、出租屋、“偏远黑”等区域的全覆盖巡防,消除隐患、震慑犯罪。其间共出动警力1286人,综治队员、保安员630余人,警车135台,巡查检查各类场所700余间,查处娱乐场所2间,找回登记失踪人口1名,救助走失老人、小孩3人。同时,积极开展防盗防抢防骗的公益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路面整治方面,金湾分局联合交警部门,在红旗镇、三灶镇重要路段设立卡点,严查非法携带管制刀具、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按“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原则,把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行动共设查控卡点6个,检查车辆867辆,检查人员1617人。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综合
   第06版:今日金湾
   第07版:文明专刊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综合
   第12版:观澳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安“燃”无恙
金湾公安全力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暨“破小案+N”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金湾区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百日攻坚行动”
红旗镇第二批文明督导员正式上岗
以担当彰显青春本色
平沙镇11个长者饭堂恢复供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