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妇联:

以全会精神指引妇女工作

  本报讯 记者苑世敏报道:日前,市妇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重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系统擘画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里程碑式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妇女工作,全市各级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两个大局”,结合妇联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做好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紧扣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标题导航
~~~——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演讲(2020年11月19日,北京)
市民为珠海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倍感骄傲与自豪~~~
~~~
我国自主研发载人潜水器“奋斗者”号万米深潜成功~~~
~~~
市妇联:~~~
~~~珠组干公【2020】246号
市生态环境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深1度
   第08版:财经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文体
   第12版:车周刊
构建新发展格局 实现互利共赢
“这项荣誉,珠海值得!”
珠海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珠海港通江保障供油助力深潜
形成长效机制 确保“长治久清”
以全会精神指引妇女工作
干部任用公示通告
落实好“十四五”环保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