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生态环境局:

落实好“十四五”环保工作部署

  本报讯 记者郑振华报道: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新任务,立足本职、转变观念、吃透政策,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处理问题的灵活性,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既要有创新思维、担当意识,又要严谨扎实、细致深入,不折不扣落实好“十四五”规划中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部署,为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努力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最前列贡献力量。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各单位、各分局也通过专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标题导航
~~~——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演讲(2020年11月19日,北京)
市民为珠海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倍感骄傲与自豪~~~
~~~
我国自主研发载人潜水器“奋斗者”号万米深潜成功~~~
~~~
市妇联:~~~
~~~珠组干公【2020】246号
市生态环境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深1度
   第08版:财经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文体
   第12版:车周刊
构建新发展格局 实现互利共赢
“这项荣誉,珠海值得!”
珠海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珠海港通江保障供油助力深潜
形成长效机制 确保“长治久清”
以全会精神指引妇女工作
干部任用公示通告
落实好“十四五”环保工作部署